ᐄ屿ᐄ

本人一堆墙头,不算唯粉,最近刚入名学不久,会有很多点子,但文笔不好👌🏻会发故事信息,更新可能会因为学业中断,所以不常自己写文

星途 短文 檀健次×你

早上还没睡醒,你就感觉身上一重。小多多,别压我身上,让你妈咪再睡会儿。”你眯着眼把压在你身上的小白猫抱到一边,翻个身想继续睡,但是一闭上眼,你就知道你睡不着了。“多多!”你一把把刚被你扔在一边的小白猫捞到你怀里,“你这个小臭猫,知不知道你妈咪昨天赶通告到多晚,嗯?”你搓着小猫的脑袋,怀里的猫猫估计是有些无奈,喵喵的反抗着你的“报复行为”。“好了,放过你了。”你抱着猫下了床。“你爸爸呢?今天不是没工作吗?”你抱着猫咪出了房间,客厅里很安静,不过从厨房飘出阵阵香味。你悄悄地走到了厨房,轻轻地推开掩着的门,“怎么这么早起来,昨天晚上忙到半夜才下班,不再多睡会儿吗?”厨房里的檀健次煮着面条,而且意外的清淡。“我也想多睡一会啊,但是你儿子不让啊。”你靠在门边看着穿着围裙的某人,“今天还穿了粉色的围裙啊,买的时候不是说绝对不穿吗?又man又healthy的男人?”你摸着猫说着,走到檀健次身边踮起脚亲了一口檀某人的脸,“那有什么办法,就这一件是干的,其他的还在洗衣机里没烘干。”檀健次一脸无奈又有些想笑的看着你,“看好你的锅,别烫着了。我去洗漱昂。”

洗漱完,你悠闲地走到了餐厅,“刚刚好,没那么热了,快吃吧。”檀健次把筷子递给你,“你不吃吗?”你看着摆在你面前的热腾腾的面条,以及空空如也的对面。“我吃过了,本来就是给你煮的。”“那也对,毕竟你肯定加酸笋。”你笑嘻嘻的看着坐你对面的檀某人,“那不就得了。赶紧吃吧,吃了带你去练舞。”“不是吧檀师傅,今天刚放假就带我练舞,我还没缓过来呢!”你一脸怨念的看着檀健次,“如果我记得没错还有一个多星期就要上台了,最近又全在拍戏,体能哪里跟得上?”是的,确实跟不上。你和檀健次本来只是粉丝和偶像之间的关系,也就是接过几次机的那种,并不算特别熟。直到你和朋友去嗨的时候被朋友偶然拍了舞蹈视频发到了网上,被邀请参加了某档选秀节目,正巧节目组邀请了檀健次为导师,才有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。你本来就已经学了快九年的舞蹈,只不过好几年没跳了,初舞台展示了一段舞蹈,直接惊艳了一众的导师,上了夺冠热门,成了一堆老师争抢的对象,当然,檀健次对你发出邀请进队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在练习的时候你在练习室呆的时间可以说是队伍里最多的,所以这种努力让你成功获得了和檀老师排节目的唯一名额,和檀健次呆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多了。在这期间你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,有空也一起约着吃饭一起练舞。当然,在一起总是要机缘的,就比如夺冠后的舞台展示。

你把另一个公司练习时长三年多的记下了冠军位,所以她为了让你出丑直接设法把你关在了杂物间。本来杂物间就不开灯,黑灯瞎火的,你为了出去踹门直接把腿划伤了,虽然只是小口子。众人发现你不见了,立刻去找,最着急的当然是檀健次了。你对着门吼了好几次,没人回,都快放弃的时候你听到了檀健次的呼喊声,你大声回应,檀健次才根据声音找到了你。没有钥匙,他就要你退后,然后用力地一脚把门踹开,当时真的巨帅!当然你的心思在舞台上,直接忽略了,这事你后悔到现在,帅哥背着光踹门耶,而且那一刻简直和拯救公主的王子一样!你不顾脚腕上的伤把就一路小跑到舞台上,当然,在表演已经开始的情况下,你在一个最合适的时机出现,直接成就了一个封神名场面。知道表演结束后你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脚腕处那种刀割般的痛,痛到站不稳,往后一倒,直接掉进了一个结实的怀抱里,那种熟悉又陌生的香味扑鼻而来,你一转头就眼神就撞进了檀健次担心的深邃的眼眸里。“没事吧?”听着檀老师担忧的声音,你脸一下就红了,心脏扑通扑通的狂跳。“没事没事。”你想尝试扶着檀健次站起来,可腿痛的发抖。突然你被一整个横抱起来,被檀健次公主抱了起来,这下羞得你直接把头埋到檀健次怀里。到了台下,檀健次把你放在椅子上,“我去找医生,在这里等着我。”说完就转头往后台跑去,你一脸茫然的看着檀健次的跑开的背影,脸上的红晕还没消失。

其他人下台后,找到在台下的你。“没事吧,小漓,我还差点以为你出了什么事,吓死我了。”你的几个队友关心的围着你。“没事没事,脚划伤了,台上用力过猛,后劲太大没站住而已。”你尴尬的和她们说着。“我就说她怎么可能拿冠军,原来抱上大腿了啊。”“就是,一个素人哪里有这么大能耐。”突然传来的嘲讽声,你和几个队友转过头去,看到了一旁不屑的几个女生。“我看你是吃不着葡萄嫌葡萄酸吧,练了三年就觉得自己稳赢。”一个和你比较关系比较好的女生毫不客气的说着,你拉了拉她的衣服,“我赢的光明正大,你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没拿到而不是怪我。”谁都不想弄坏关系,可是梁颖从开始就用一种看不起其他队友,只是因为队友练习时间不够长或者是素人。她在台上装和别人关系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忍了半年,没必要忍了。“檀老师对待每个队员都一样用心,别乱说话。”你毫不客气地回怼了梁颖,梁颖气的脸都僵了,“你算个什么东西,傍上檀健次就以为你是冠军啊!”梁颖一把推开你身边的队友,完全忽略了拿着药箱跑过来的檀健次,刚准备一巴掌扇过去就被檀健次抓住了手。“她傍上我了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檀健次一把把梁颖的手甩开,“你公司派你参加比赛没和你介绍规则吗?我们这些老师只占总票数的百分之三十,真正能影响结果的只有观众。”这档节目能火就是因为它的机制,这种一点没有内幕的选秀综艺少的可怜,所以能火。“我会和贵公司好好反应一下练习生的人品问题。”说完就扶着你头也不回的离开。你自己都愣了好半天。

在后台,“剧组没准备医护在台下,我帮你消个毒包一下就带你去医院。”檀健次帮你包着伤口说道。你听了心里真的很暖,只不过你刚刚突然想到,这场表演是现场直播,檀健次刚刚抱你不就所有人都看到了?你赶紧拿起手机,刚打开微博就看到热搜“檀健次当众公主抱抱苏漓”。你立刻发微博澄清控评,檀健次看你疯狂按手机,“干嘛呢?”“你知不知道你抱我太冲动啦!微博都热搜了。”你着急的拍了拍檀某人,“不急着弄伤口,赶紧发微博澄清啊。”檀健次就这么蹲着看着你,你微博还没来得及发手机就被抢了过去,“诶,你干嘛,把手机还给我。”“我都不着急你急啥。”檀健次把手机举过头顶,你又没办法站起来,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手机。“我会发澄清,只不过现在发不了,因为内容还不是真的。”“我和你确实只是偶像和粉丝啊,顶多算个好朋友,你这么抱很容易让人误会的。”你这话一说完你突然愣了一下,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,如果檀健次喜欢你?不不不不可能。你喜欢檀健次是不假,但你也没想过越过朋友这条线。“你能不能往别的方向想一想。”檀健次一脸严肃的看着你说着,手撑着椅子的靠背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。“什么方向?”“我喜欢你的方向。”你听到后脸刷一下红了,“嗯?有兴趣做我女朋友吗?”

就这样你做梦都没想到的事就这么发生了,你也没有想到你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