ᐄ屿ᐄ

本人一堆墙头,不算唯粉,最近刚入名学不久,会有很多点子,但文笔不好👌🏻会发故事信息,更新可能会因为学业中断,所以不常自己写文

星途 檀健次×你 短打

早饭过后,你们就收拾东西往舞蹈室去了。“今天我们一共搞多少个节目啊,多多?”

“我们两个人的单人节目和双人节目。”“看来又要在舞蹈室待一天了。”你换好衣服打开房间的门,檀健次还在收拾东西,你今天穿着一件白色短T和一条宽松的黑长裤。檀

抬起头,看到你的打扮,你看他一直盯着你,你低头看了一下衣服,“看我干嘛?我又胖了?”檀某人有些无语地说:“你穿短T干嘛?”“凉快啊,你不看看现在天多热。”你果断的回到,该遮的都遮了啊,露腰不是很正常吗?“凉快也不带这样的,不是有空调吗?赶紧换一件去。”说着就放下包退着你往更衣室去,从衣柜里翻出一件有小鲸鱼团的大白T,“这个合适,舒服,而且正好和我今天的帽子很配。”你被破回到更衣室被檀某人塞进怀里一件白T,“我可以不换吗?”你拿着白T微笑着看着檀健次。“不可以呢。快换吧。”说着就关门出去了。

舞蹈室,你们先开始排双人舞,檀某人早就把动作弄熟了,于是就开始了教学。午饭时间,“你中午吃啥,我点外卖。”你打开美团,“我要螺蛳粉。”“檀老师,你能给我点新想法不,天天吃螺蛳粉不腻吗?”你坐在椅子上,转头看着旁边的檀健次,“不腻啊,那还能吃啥?”“行了,今天中午吃拉面。”檀健次慢慢把头从靠背上抬起来,“你还说我呢,你天天吃拉面不腻啊。”“略略略,我点我说的算。”你朝檀健次做了个鬼脸,随后点起了外卖,檀健次一把把你揽到了怀里,“你个小肉包,吃拉面没问题,总得给我点补偿吧。”(你的小名叫肉包)“我给的钱,你还要啥补偿。”说完就被狠狠地亲了一口。“这还差不多。”檀健次一脸满意的看着你,“檀健次!你耍无赖!这周工资上交!”“别啊。”

你吃饭的时候喜欢翻微博,一打开就看到了一条微博,“多肉包子”今日一同出门照片!给我磕!你点开照片,今天你和檀健次去停车场的时候被拍了下来,阳光撒在你们身上,还牵着手晃悠。“多多,你说他们这拍的咋样?”你把手机递到正在嗦粉的檀健次面前。“这么高清,不知道的还以为怼脸上拍的。”檀健次抬头看了一眼,然后继续埋头嗦粉。

下午浅浅的休息了一下,然后就继续抠细节。跟着音乐跳,0.8倍速的时候还跟得上,正常倍速的时候,你就总是在同一个地方忘动作,“啊啊啊,又忘了!摆烂吧。”你挠着头发摆烂的一样坐在地上。“噗,哈哈哈。”旁边檀某人捂着肚子笑的猖狂。“笑什么笑!等一下再错我就请一顿奶茶,错一次请一顿!我就不信还错!”你直接立了个flag,“你说的不反悔?”“绝对不反悔!”“好!有骨气,我拿本子记下来。”说着檀健次就拿了个纸和笔放在旁边,就这么一下午,你欠了檀健次五顿奶茶。

晚上排练完,檀健次叫了助理过来接你们,你一上车就睡着了,檀健次看到你脑袋耷拉了下来,小心的把你平躺下来,头枕在自己的腿上,把外套脱下来搭到了你身上。在你额头亲了一口。“好好睡吧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4)